Another

混亂邪惡
章節之間無關連

[Elsanna] 點壹

被小黃圖燒到的ry

*

詭異的是,不好意思脫掉內衣的那個人是從來沒搞清楚害羞是什麼意思的Arendelle第一公主殿下。

「Anna?」女王陛下挑眉。

「*@!?×%©¥§¤℅№‰▲℡□℉轉過去啦!」

*

詐屍一下

就喜歡她們可可愛愛的w

*

略沙雕向↓↓↓

Elsa邪魅一笑道:「你瞧,都這麼濕了……」

努力維持面無表情的Anna艱難吐槽:「你……亂七八糟的東西……看、太多了……吧……」

「別質疑你的陛下。」女王大人試圖在忙活時保持她的威嚴,結果卻是徹底笑岔在公主殿下的頸窩裡,聽著對方輕快笑聲的Anna恨恨磨著牙,很有咬人的衝動。

無奈她渾身發軟,腦子裡熱乎乎的,糊成一團。

Elsa……她的抱怨在喉嚨裡盤繞,繞了幾圈才發出來的聲音更像是小動物的嗚咽,軟軟的,聽上去有幾分可憐。

「嗯?」上揚的音調充分顯示出某人的好心情,手指信步而指,Anna沙啞的呼喚裡徹底帶上了泣音。

沒有這麼欺負人的啦……公主殿下唯一能做的只有緊緊攀附著對方,但是她的手快扣不住了,Elsa身上又是滑不溜丟的。

我快抓不住了。她像是離水的美人魚般以氣音說道。

「有我在。」Elsa說。

I got you.

說出這句話時她的姊姊笑了起來,原本捉弄人的手牢牢環住她的背,從她的胸口一路吻上了唇角。

我抓住你了。

聽到這句話時Anna真心實意地有了哭泣的衝動,但她只是將Elsa攬得更靠近自己,也親了親她的嘴角,然後朝她微笑。

Yeah, you got me.

评论(3)
热度(46)

© Anoth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