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ther

混亂邪惡
章節之間無關連

[Elsanna] 點伍

官方同人(?)炸出了之前寫的玩意

據說是結束得太快了的補充

依然結束得很快

*

通知出現紅1的時候就知道會被屏了
果不其然
於是發惹第二次,瓦惹發

**

Elsa沒有想過,自己是這麼貪心的一個人。

她喜歡Anna,超出親姊妹的程度,但她從未想過說出口,而Anna的身體縱容了她。

那天早上醒來時,她的睏意比往常頑強,身體自顧自沉溺於鬆軟的被褥之中與她的意識拉扯,清晨微涼的冷空氣比平常升溫不少,她陷在床裡,真的有想繼續賴床下去的衝動。然而,她還是那個Elsa,即便她的眼皮重得比最酷寒的冬日降臨時還沉,連動個手指頭都比往常費力,她的意志力仍克服了這個困難,露在被褥外的指尖終於往上抬了一點,就一點,但這也足夠了,她戀戀不捨地想,Arendelle之所以能保持昌盛,依靠的可不是一個愛睡懶覺的女王,她該起床梳妝了,而最佳的醒神方式莫過於用冰霜來給自己一個晨喚。

她的指尖輕輕轉了個圈,然後停頓了下,接著又劃了個圓,在嘗試了第三次後她徹底張開了眼,這是怎麼回事?她勉強讓自己從床上坐起,視線落在撐起的手掌上,掌心的膚色比記憶中的深一些,身上的絲質睡衣也不知怎地換了顏色,不是她入睡前的青綠,而是水藍色系的。

是Anna後來常穿的顏色。

她略微茫然地揉著頭,目光不由自主地膠著在從指尖穿過的細碎髮絲,在透著粉紅色澤的指節之間看起來格外深沉。接著,像是想到了什麼,Elsa猛然抬頭,環顧著房間的四周,頃刻間她衝向梳妝臺直盯著鏡子瞧,鏡子裡有著一頭亂糟糟紅髮的姑娘朝她震驚地張大了雙眼,跟著她一塊倒吸了口氣。

噢不,Anna——

匆忙間她套上了簡約的騎裝,草草梳了頭將鬢髮束在腦後,未繫成辮子的長髮在半空中飛了起來,房間的門把一轉便急匆匆地跨了出去,沿途看見她奔跑的傭人們個個睜大了眼,他們渾然不覺地停下手頭上正忙碌著的工作,瞠目結舌看她從他們身邊切過,一個端著水盆的女傭失了分寸,盆子硄的一聲墜到了地板上,濺濕了大半的裙面不說,地毯也浸得溼答答一片。Elsa一腳踩過時濺起了水花,在褲腳乃至膝蓋上都沾了汙漬,但她的速度並未停下,甚至是更快了,心臟有力地在她的胸口跳動,隨著她的步伐愈來愈快。她必須要快點、要更快點、就像Anna當初來到冰雪城堡尋找她的時候,她得確保一切都還在可控制的範圍內,否則——

「Anna!」

Anna花了好一會兒時間才平靜下來,她像是個溺水的人一般,在深不見底的海水中使勁撲騰,但這不太像她,遇到困難的Anna通常不是這種反應,她可能會驚慌失措,卻不至於是這種完全失了魂的樣子,Elsa小心翼翼地靠近,她覺得Anna的狀況更像是Elsa在發現自己的能力暴露之後的反應,帶著恐懼,懷著絕望,簡直就像在看著當初的自己。

在大臣與傭人們都退出房間後,Elsa更仔細地觀察了Anna的樣子,不再被閒雜人等包圍的Anna看上去一副精疲力竭,她無助地靠在牆邊,在Elsa輕聲呼喚的時候明顯地顫抖了下,她在Elsa的手輕輕碰上指尖時微微瑟縮著,但至少她沒將Elsa的手甩開。Elsa微微鬆了口氣,她的指尖慢慢滑上,徐徐握住女王的手腕,那只細瘦的手冰涼得教她直皺起眉頭,但她沒說話,只是牽著妹妹,一步一步走到了另一個房間,讓她在桌邊坐下。

Elsa低聲讓傭人準備點熱食,餐點很快地送上,兩杯熱可可即刻安置在兩人面前,Anna捧著杯子發了會兒呆才慢慢啜飲起來,喝到剩一半時她的臉色總算沒那麼蒼白,只是情緒仍不怎麼高,她憂愁地看著手裡的熱可可,Elsa不禁聯想到以前的自己在父王和母后的面前,會不會也總是這麼低落的模樣。

那個時候爸爸媽媽都是怎麼做的呢?她不自覺追尋著記憶裡的安慰牽起了Anna的手,Elsa從沒有過這麼強烈感到自己是Anna唯一依靠的時候,她從沒有如此清晰地意識到自己是一個姊姊,強烈的責任感使她堅定地回答了Anna的疑問,她對於成為一名女王一直都是退卻的,而今這都不再是問題,她的目標非常明確,她的決心非常強烈,那就是要保護好Anna,保護好Arendelle。

「那也只是我以你的身分再次成為女王而已。」

突然之間,Elsa沒有了任何迷惘,不論她走向哪裡,她腳下的必定是一條正確的道路。

而她希望那條路上能有Anna與她相伴。

Anna的身體似是順應了她這個自私的願望。說來奇怪,明明是另一個人的身軀,卻異常自然地接受了她的存在,她與這副不屬於自己的身子如此契合,似乎她本就屬於此,那麼從容、那麼自在。

這或許是Elsa至今過得最快活的一天了,日照當空,鳥蟲齊鳴,微風吹來了花香,吹亂了她們的頭髮,她忍不住對著Anna直笑,她希望Anna也能感受到她此刻感覺到的,那種令她想要放聲歌唱的衝動,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鎖得住她,Elsa是自由的。而在跳脫出原本的枷鎖之後,她輕易地就察覺,在Anna處處仰賴自己的柔順態度中,自心底洶湧而出的一股發自內心的澎派與柔軟。就好像這具身體也如同她渴望Anna的注意一般,渴望著來自另一人的關注。

Elsa覺得高興,不僅僅是因為Anna又像小時候一樣依戀著自己,更是由於那股自然而然生成的暖意。Elsa之所以快樂,是因為Anna的身體也欣喜於被另一個人所依賴。 

自然而然唱出那首歌時她就明白了,Elsa能如此充滿自信,是因為Anna的身體的關係。

Anna是如此地在意她的喜怒哀樂,她是如此地為Elsa著想。

她是那麼地愛她。

Elsa意識到自己是被愛的,甚至她此時此刻就是被Anna的愛所包容。

一切的自在自適因此找到了源頭,源源不絕的暖意讓她相信,不論今天Elsa做了甚麼決定,Anna都不會因此對她有絲毫輕視。或許她的妹妹會感到無措、覺得困擾,但這些都不會阻止她堅定地陪伴在Elsa身旁。

由此,她獲得了跨出去的勇氣。

「你有,只是你自己不知道。」

她像是為了證明這點而吻了Anna,因為她是如此篤定自己的身體不會拒絕。這是有點耍詐,但嚴格說來,她並沒有對Anna做出任何事,正相反,是Anna對她做了這些事,而她從不介意Anna與她如此親密。

她不再忌諱說出口,她不再因為害怕而隱藏,因為獨自一個人時所感到的寒冷已經不會再困擾她了。

來吧

**

點伍是因為真正的劇情字數也就是人家的零頭

但是小數點似乎是沒有序數的樣子…😱

评论(4)
热度(23)

© Another | Powered by LOFTER